非典型契约关系(鬼魏)

 

//鬼超红*魏民谣  拉郎 平行时空他们只有彼此

 

//文笔不佳,只是想自己产粮   但不知道篇幅多长开学后更也不固定

 

//如果有人看会努力码字的

 

 





在醒来的二十分钟后,魏民谣才听明白了这些错综复杂的术语。面前的律师,经纪人,两名西装笔挺的保镖,还有此次事件含他在内的另外一位主人公——披着浴/袍的大美女——鬼超红。

 

 

 

每个人都在告诉魏民谣,他昨天晚上把这个大明星,娱乐圈初恋女神,给/睡/了。

 

 

说实话,今天早上/他照例被自己的闹钟叫醒,照例迷迷糊糊地把它摁掉,照例伸了个懒腰——这件事没办到。旁边有个物件把魏民谣的胳膊挡住了,他只好睁开眼去寻找导致不寻常早晨的来源。

 

 

 

是个没穿衣服的美女嘿。这样的女人他老在那个什么什么片里见到。

 

 

 

不足为奇,不足为奇……等等你不应该在我的床上吧??????魏民谣的精神终于像个蟑螂一样蹦了起来并且开始上蹿下跳。他坐起来仔细地观察了一下他所在的房间,双眼无神地认清了现实。

 

 

 

这,不是他的房间。

 

 

 

再往里说,魏民谣压根没见过这个地方,他想下床转一圈,却悲哀地发现他甚至都没有衣服穿。“该死……我到底干//了什么啊。”他努力地回想着昨天聚会的片段,然而醒酒后的头痛提醒着他,自己昨天喝大了。

 

 

 

于是他决定放过自己,转过身去拿放在枕头旁的手机,然后就对上了一双噙着泪水的眸子。

“哥哥…你不会是想,拔 X 无//情吧?”

魏民谣:?

 

 

 

“你说我睡/了你???我怎么可能干这种事啊?”魏民谣大惊没失色。他再度打量眼前的美人,看脸她年纪不大,声音柔美,身条…也足够好。但他也绝没对眼前的女孩起一些禽//兽的想法,所以魏民谣绝不相信醉酒的自己就会有想法。让他震惊的只是对方扣屎盆子的行为。

 

 

 

女孩笑了起来,灵动的眼睛就这么看了他一会儿,悠悠开口道,“没想到你连我都不认识…”最后几个字她的声音越来越小,魏民谣没听完,刚想询问,她话锋一转,“不过昨天你穿着衣服我就觉得你身材好,昨天晚上虽说把你衣服脱了却没开灯我直接抱着睡/了,今天敞亮着看果然很棒啊!”

 

 

 

这话呛得魏民谣应也不是,不应也不是,只好说道,“行…行吧。”

 

 

 

“那姑娘,既然我也不认识你,咱俩又什么都没发生,把我的衣服还我好吗?”

他口中的姑娘笑嘻嘻的。“好呀。李姐你们进来吧~”

啊?啥李姐?还你们??

 

 

 

房间的门“嘀”了一声,她口中的李姐拿着房卡,保镖们抱着一搭衣服进来了。

魏民谣才惊觉自己在宾馆,刚才他的脑回路偏了又偏差点往绑//架上想。

 

 

 

“鬼超红,你是不是翅膀子硬//了?大晚上发了条微信就跟男的上//床去了?”李姐穿着得体的小西装,没好气地用手指点了点她的头。说完她把视线转到魏民谣身上。

“找的人还行,长的不丑,圈外人,背后没资//本的小人物。”

 

 

 

刚想解释自己跟鬼超红没发/生/关/系的魏民谣气的不说话了。

你才是小人物!不就是穷了点吗,至于吗李姐,您真是起夜急李姐!

 

 

 

女孩——噢也就是鬼超红瞥到这一幕偷偷笑了笑。

 

 

 

哥哥…真是太可爱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李姐真的很急,李姐叽里咕噜就把重要的事秃噜完了。只留面对她疾风暴雨的魏民谣呆若木鸡。

“你说,我要签/协/议,成为鬼超红的绯闻男友?同时还要真正和她保有情侣关系…?”

“对,鬼鬼现在出去肯定会被狗仔偷拍,而你是昨天和她一起进入酒店的人,就算你们真没什么也没人信。还不如让我们的公关团队抢先,从而控制住舆//论,但其中的关键就是你。”

 

 

 

魏民谣试图说服自己在做梦,眼一闭一睁就过去了。但看着壮硕的保镖们,他怕自己眼一睁一闭就过不去了。

 

 

 

于是他弱弱地问,“那我能得到什么好处呢…?按理说我应该不会被亏待的吧小说里都那么写。”

鬼超红轻笑一声,从床头柜的柜子里找出了一份协/议/书。直接翻到后几页,给魏民谣看,“只要你一年内不/毁/约,你可以得到五百万,并且可以选择季度/提/现。”

 

 

 

魏民谣默念了五百万两遍,沉痛道,“我怎么可能让这么漂亮的姑娘独自面对键盘侠呢我可是大好人。”

恭喜玩家【魏民谣】获得李姐的鄙/视+20,鬼超红的爱慕+10

 

 

 

之后律师过来,他们火速就签订了协议。鬼超红笑盈盈地伸出手,“合作愉快魏民谣~”

魏民谣点点头,握上了鬼超红的手,她的手非常柔软,比他的小了一圈。但此刻他的心声却是:我有告诉她我叫魏民谣吗?难道是我签字的时候被看见了?可她应该很远才对…

 

 

 

 

李姐无奈看向鬼超红,只见她没被握着的那只手冲李姐的方向比了个耶。

这孩子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签完协议后的魏民谣:总而言之,我把她睡//了。



救命啊别屏了孩子就想热热冷坑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许再倒霉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